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打造绿美乡村 创建美好家园

  • 菱角乡
  • 2023-03-08 10:47

为深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建设绿美乡村,近期,菱角乡菱角村委会水井坪村大力开展植树种花行动,推动农村人居环境从起来,向绿起来、起来跨越。

1.jpg

菱角村委会党总支书记李现友说:最是一年春好处,植绿正当时。要抓住现在的有利时机,以村内绿化为重点,全力推进春季植树工作,打造宜居环境。菱角村委会干部牵头,组织人员在道路两侧植树造林、绿化家园,大家分工合作,有的扶树苗、有的培土、有的浇水,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棵棵风景树迎风挺立,把春天的道路装扮得生机盎然;据了解,此次植树造林工作,菱角乡菱角村委会提早规划、科学部署,以绿化村庄为着重点,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组织专业人员进行技术指导,合理选择栽植品种,确保植树造林工作有序推进,形成了一路一景观、一村一特色,水井坪村植树共计500余棵。

2.jpg

下一步,菱角村委会将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立足实际找差距,持之以恒抓好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势必将菱角乡的村庄环境面貌打造得干净、靓美,使菱角村成为一个有特色的、有亮点的最美自然村。

通讯员 张雪梅

审核 詹博

来稿单位 菱角乡

编审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