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召开健康县城建设推进会议

  • 区政府办
  • 2023-02-13 08:51

1.jpg

2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主持召开全区健康县城建设推进会议,会议通报了当前健康县城建设推进情况,对2023年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jpg

刘清指出,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健康县城建设工作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把健康县城建设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重大民生实事抓实抓细,高标准推动全区健康县城建设各项工作走深走实,持续深入开展好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

刘清强调,要严格对标对表,按照健康县城建设的工作任务,紧紧围绕“7个专项行动新任务新要求,严格把握时间节点按步骤推进健康县城建设各项数据评价指标的完成。要强化统筹协调,充分发挥领导小组牵头作用,深入开展绿城市、治污染、除四害、食安心、勤锻炼、管慢病、家健康“7个专项行动,形成推进工作狠抓落实的强大合力,推动卫生城市向健康城市提标升级。要压实工作责任,健全完善网格化管理、督查曝光、随机调度、三色督办、示范引领等制度机制,常态长效推动工作落实。

副区长李周通报了健康县城建设推进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区住建局、区生态环境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教体局、区妇联、区卫健局分别对各专项行动2023年工作作了发言;全体与会人员观看了健康县城建设曝光片。

会议还对项目建设、春耕备耕、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当前重点工作作了安排。

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程,区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刘芳张娅萍

通讯员侯涛毛亭希

编审田梦娜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