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沾益区召开2023年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会议

  • 区政府办
  • 2023-02-08 10:21

2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主持召开全区2023年国土综合整治项目推进会议时强调,要充分认识国土综合整治是加强耕地保护的迫切需要、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持续掀起大干快上的工作热潮,以超常规的力度、创新性的举措,坚决完成土地整治项目建设目标任务。

1.jpg

刘清要求,要认真对照2023年计划入库的土地整治任务,加强研究部署,压紧压实责任,理清工作思路,做好资源整合,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要抢抓施工黄金期,全面加快土地综合整治项目的规划、立项、实施、验收、交易等工作,推动土地整治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要强化统筹调度,细化工作措施,形成工作合力,加快推进各项任务,全力提升国土综合整治工作成效。要吃透政策,因地制宜,结合各地实际,科学规划,正确处理好保护耕地与发展经济的关系,统筹考虑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保障支撑。

副区长符世伟,区政府办、区发改局、区财政局、区自然资源局、区农业农村局、区林草局、区水务局、区审计局、区建投集团、花山街道、白水镇、盘江镇、炎方乡、播乐乡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jpg

会前,与会人员来到盘江镇河西村实地调研了土地整治项目推进情况。

记者刘芳吴瑶

通讯员张德

编审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