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迎元旦】沾益区城市综合管理局强化三举措 开展节前市容环境整治

  • 区城管局
  • 2022-12-30 10:06

元旦将近,为给市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沾益区城市综合管理局提前部署、多措并举,积极开展节前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部署,市容整治不松劲及时组织执法力量,合理部署节日期间辖区市容秩序保障工作,结合历年来的节日保障经验,加大对辖区内重点路段、重点区域、重要节点的巡查整治力度,安排专人定点值守,确保节前市容市貌集中整治行动扎实开展。

”宣传,为民服务初心整治中,执法队员积极主动向沿街商户普及宣传城市管理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商户严格落实“门前”责任制,并帮助商户将店外经营物品搬进店内,引导商户树立文明经营意识,自觉养成规范经营的良好习惯

”管理,凝心聚力抓落实针对节前占道经营、流动经营、“两违”建设等重点进行排查整治,对于辖区重点路段、农贸市周边,采取机动巡查、延时执法、错时管理等方式,对存在的违法行为及时整治,做到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着力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