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关于曲靖市沾益区蓓蕾幼儿园项目规划核实情况的公示

  • 曲靖市沾益区自然资源局
  • 2022-12-21 11:46

曲靖市沾益区凯迪物资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的曲靖市沾益区蓓蕾幼儿园项目位于曲靖市沾益区东风东路69路,建设单位向我局申请曲靖市沾益区蓓蕾幼儿园项目建设工程规划核实。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和《云南省城乡规划条例》相关规定,现将规划核实情况公示如下:

经审核,建设项目基本符合《规划条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建字第530303202100057号)要求,存在绿地面积差178.66平方米,该问题已交由曲靖市沾益区园林绿化局处理完成异地绿化工作,并获得园林绿化主管部门的同意验收意见。

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请以书面的形式反馈至沾益区自然资源局。逾期或无异议的,我局按现状予以规划核实,出具建设工程规划核实意见。

公示地点:1.曲靖市沾益区蓓蕾幼儿园项目大门口

2.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网站

公示时间:2022年12月21日至2022年12月29日

联系电话:0874——3055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