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9年烤烟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

  •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 沾区政办发〔2020〕2号
  • 2020-01-20 14:42

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区直有关单位:

2019年,全区各级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关于烤烟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控制总量、优化结构、降本增效、完善体系的指导方针和任务要求,牢固树立市场、质量、绿色、生态、安全理念,扎实有效抓好烤烟生产收购工作,圆满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2019年,全区累计收购烟叶32.21万担,实现产值4.6647 亿元,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及促农增收做出了重要贡献。

为鼓励先进,经区人民政府同意,决定对在2019年烤烟工作中成绩突出的单位进行通报表扬。希望受表扬的单位进一步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各乡镇(街道)、区直有关单位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创新思路,大力弘扬马上办、踏实干的作风,推动全区烟草产业高质量持续健康发展,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9年烤烟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20年1月19日

(此件公开发布)

附件

2019年烤烟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一、先进单位(15个)

大坡乡人民政府、炎方乡人民政府、菱角乡人民政府、白水镇人民政府、播乐乡人民政府、德泽乡人民政府、盘江镇人民政府、金龙街道办事处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纪委监委、区委政法委、区公安局、区水务局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二、先进村委会、社区(20 个)

龙华街道清河社区、金龙街道玉光社区、盘江镇吴家庄村委会、盘江镇荣兴村委会、白水镇马场村委会、白水镇大德村委会、大坡乡威格村委会、大坡乡章溪村委会、大坡乡土桥村委会、大坡乡法土村委会、炎方乡新屯村委会、炎方乡五拐村委会、炎方乡腻诺村委会、播乐乡沙高村委会、播乐乡乐利村委会、菱角乡水冲村委会、菱角乡棚云村委会、菱角乡黎山村委会、德泽乡棠梨树村委会、德泽乡米支嘎村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