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玉林广场南侧体育场旧貌换新颜 五一重开放

  • 沾益区住建局
  • 2022-04-29 10:45

“每天在广场散步的时候,我家小朋友看到新的篮球场足球场可兴奋了,这下好了孩子们有运动新去处了!”刘女士听说玉林广场南侧体育场即将“五一”开放,标准化的跑道、崭新的设施引得她不由驻足欣赏。

2022年初以来,沾益区住建局立足扩大公益性、基础性全民健身服务供给,加快实施玉林广场南侧体育场提升改造项目占地6113.38平方米满足人民群众多种运动和健身需求。造后的体育场2篮球场和2块五人制人工草足球场组成,以区文化旅游局为中心,西侧为现代化的塑胶篮球场,绿红配色的地面彰显青春活力,塑胶地面带给身体的运动感更舒适。东侧为五人制的足球场,采用人工草坪,具有减振效能,降低运动意外风险。区域内还设有便民商店,小型健身设施等。

“值得一提的是,户外篮球场为公共活动场所,供群众无偿使用,球场内禁止一切以营利为目的有组织训练活动。球场开放时间为早6:009:30”住建局市政处郭江涛主任表示:“现在的玉林广场,市民们可以在树荫下散步,在湖边观鱼赏花,可以到足球场上踢球,到塑胶跑道上慢跑,还可以到篮球场上打球……运动场地设施就在眼前,希望成为人们乐意前往的健身打卡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