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长者专版

关于符合享受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的群众和雨露计划补助的学子尽快办理及激活社会保障卡的公告

  • 曲靖市沾益区乡村振兴局
  • 2022-08-25 11:59

沾益区广大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群众和雨露计划补助学子:

根据省、有关要求,沾益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和雨露计划补助资金将统一使用社会保障卡进行发放,为确保您能够及时领取补助资金,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请获得脱贫人口小额信贷贴息的群众和享受雨露计划补助的学子,务必认真核实自己是否办理社会保障卡及时激活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如果还没有办理激活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请于831日前到您所在的乡镇(街道)社会保障中心申请办理已经办理激活社会保障卡金融功能的,请将姓名、身份证号码、手机号码、激活金融功能的社会保障卡号码等信息如实提供给村(社区)协理员或乡镇(街道)乡村振兴办,以便及时发放补助资金。

有意愿申请脱贫人口小额信贷的群众,及时向所在乡镇(街道)提出申请,并办理和激活社会保障卡即将进入全日制普通中专、成人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全日制普通专科、普通高职就读符合享受雨露计划的学子,请您开学前尽快办理和激活社会保障卡。

咨询电话:曲靖市沾益区乡村振兴局0874—3015088;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0874—3164655

特此公告

曲靖市沾益区乡村振兴局曲靖市沾益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