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召开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4-19 10:40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8545


4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主持召开全区征地拆迁安置工作专题会议,对相关街道进行了约谈,听取了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图片1.png

刘清指出,征地拆迁安置工作是广大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事关民生改善和社会稳定。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征地拆迁安置工作责任感、紧迫感,把保障人民群众利益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统筹研究、主动作为,加大要素保障力度,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让群众住有所居。

刘清强调,要认真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按照依法依规、积极稳妥的原则,科学合理调度,积极稳妥推进历史遗留问题解决。要强化统筹协调,层层压实责任,明确任务清单、责任清单、完成时限,有效破解工作难点、堵点问题,全面加快高品质高层住宅小区建设进度,确保群众早日入住。要加强宣传引导,耐心细致做好群众工作,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问题,全力维护被征迁群众合法利益,最大程度争取群众理解和支持。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格政策执行,严明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助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图片2.png

会前,刘清一行实地调研了部分安置小区建设情况。

相关街道区级包保领导,区直相关单位、街道负责人参加会议及调研。

记者 陈克天 通讯员 张德 毛亭希

编审 缪应晓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