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刘清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3-01-03 09:29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9662

1.jpg

1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到工业园区花山片区调研重点项目推进情况时强调,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项目落地为王的理念,紧盯项目建设进度不放松,抢抓时间节点、加快施工进度,以更大力度、更优服务、更强保障,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提质提效,奋力夺取一季度开门红

2.jpg

刘清一行先后来到德方纳米年产20万吨磷酸铁锂前驱体项目、云南安和年产6000吨气相白炭黑及1.5万吨三氯氢硅项目、云南鼎益年产5万吨硅烷胶粘剂及室温硫化硅橡胶项目、云南朗唯年产1万吨有机硅单体及2万吨气溶胶项目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建设背景,听取项目建设规模、投资等情况汇报,并与大家共同分析解决项目推进过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3.jpg

刘清要求,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建设的紧迫感、责任感,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统筹调度,迎难而上、聚力攻坚,全力保障重点项目建设进度。要抢抓年末岁首项目建设关键期,做好全过程要素保障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主动协调、主动对接意识,为项目推进打通堵点、扫清障碍。要紧盯任务清单和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坚守安全生产底线,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细化安全措施,规范安全操作,确保各重点项目安全稳步推进。要提前谋划好下步工作,持之以恒抓好招商引资,聚焦主导产业以商招商,立足产业优势招大引强,强化部门联动,鼓足发展后劲,延长产业链条,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记者 甘娟

通讯员 张德 付昌青

编审 缪应晓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