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刘清率队开展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11-07 16:02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13263

114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率队到云南能投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云南伟光汇通古镇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云南金色太阳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云南南磷集团电化有限公司开展招商考察。

 1.jpg

刘清通过实地走访企业、参观产品、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原料需求、生产工艺等方面情况,面对面推介沾益发展前景,点对点了解企业投资动态,与企业就抢抓机遇、深化合作、共谋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了系列共识。

 2.jpg

刘清表示,当前沾益区正按照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全力打造有机硅新材料、新型煤化工、绿色铝精深加工、新能源电池、劳动密集型等五个百亿级产业集群,大力实施园区产值两年倍增计划,政策机遇叠加、市场优势明显、发展势头强劲、合作空间广泛,真诚希望以此次考察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进各方了解和信任,在产业发展、园区建设、人才培养等领域深化交流合作。区委、区政府将始终秉持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努力为企业业务拓展和项目建设提供全周期、最优质的服务,着力强化政策支持、优化政务服务、做好要素保障,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存在的困难,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针对此次考察活动拟合作落地的项目,区级包保领导要做好牵头、统筹、协调、督导等工作,将项目建设一抓到底、抓出成效,项目专班要坚持一企一策、紧扣关键环节,聚焦重点难点,建立长效常态对接机制,加快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点堵点,助推项目建设提质增效。

3.jpg

考察各企业负责人表示,通过深入沟通对接,切实感受到沾益在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干事创业等方面的良好优势,对沾益的发展充满信心,下步将充分发挥企业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找准合作契合点、结合点,加大在沾益的产业布局力度,加快产业发展步伐,力争达成更多合作意向。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政府办主任董林江,区委常委、副区长刘鹏程,副区长崔庆宏、李周、符世伟参加包保项目企业考察。

通讯员 付昌青

编审 田梦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