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刘清带队赴湖北招商考察

发布时间:2022-07-21 09:00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20628

7月16日至17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清带队到湖北省襄阳市开展招商考察活动时强调,招商引资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命线和动力源。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招商引资工作的重大意义,坚定信心,把握要求,主动走出去、引进来,切实加大工作力度,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实效,激发产业发展新活力。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湖北隆盛四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枣阳市化工工业园区等,实地参观生产车间、研发中心,详细了解车间产能布局和现代化生产工艺、制造和应用情况,并与企业管理层进行座谈,双方就推进相关项目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刘清表示,沾益区将充分发挥自身资源禀赋和区位优势,认真落实好服务企业“三项制度”,建立高效对接渠道,优化支持政策体系,提升要素保障质效,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好、服务好企业发展,让企业做大做强做优,为沾益实现更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希望企业发挥自身产业链优势,把更多上下游产业项目布局到沾益,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企业负责人表示,对沾益的投资创业环境和发展前景十分看好、充满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项目早日开工、早见成效,为沾益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注入新动能。

  副区长崔庆宏,区自然资源局、区住建局、区投资促进局、区林草局、沾益工业园区管委会及花山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考察。

通讯员 张德 毛亭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