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刘清全票当选为沾益区人民政府区长

发布时间:2022-06-22 17:24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29571

  6月22日上午10点,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报告厅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刘清全票当选为沾益区人民政府区长,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段庆东、刘清、陶海荣、韩寅燕、程万军等区领导以及大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段庆东主持会议。市委指导组领导到会指导。

  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是段庆东、陶海荣、韩寅燕、程万军、刘江梅、张兆龙、姜德玉、李学光、程少有、夏艳琼、顾海波、陈太周、庄国俊、潘宁、周浩、姜泽专。

  本次大会应到代表220名,实到214名,符合规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沾益区人民政府区长,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总监票人、监票人、工作人员按分工就位开展工作,代表们有序前往投票处投票。

  计票结束后,段庆东宣布选举结果,刘清当选为沾益区人民政府区长;李琳当选为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韩寅燕为刘清颁发当选证书。

  刘清向宪法宣誓。

  刘清在讲话中说,在沾益发展的关键时期,接过区长的接力棒,将尽全力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恪守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时刻心怀“国之大者”,坚持把党的领导贯穿政府工作全领域、各方面。苦干实干抓发展。紧扣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先进制造基地、城乡融合发展示范区、珠江源生态环境示范区”目标抓推进、抓落实,努力把市委市政府确定的“规划图”“路线图”变成“施工图”“实景图”。迎难而上破难题。紧盯当前沾益经济社会发展中面临的困难和风险,发扬斗争精神,以“偏向虎山行”的勇气,以“敢啃硬骨头”的韧劲,一件一件研究,一点一点攻克,一步一个脚印推进。千方百计惠民生。始终站稳“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根本立场,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推动政策向民生聚焦、财力向民生倾斜、服务向民生覆盖,扎实抓好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民生实事。清正廉洁作表率。始终把堂堂正正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从政作为基本原则,以身作则、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始终保持清廉务实为民的公仆本色。

  段庆东宣布沾益区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沾益融媒综合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