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饶丹带队到西平街道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发布时间:2021-11-29 17:34 来源: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29572

  11月25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饶丹带领沾益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第二考核组到西平街道开展2021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

  汇报会上,饶丹强调,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所在,是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有力抓手,是实现沾益高质量发展的形势所需。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的重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市、区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从严从实开展检查考核,在加强和改进上狠下功夫,以全面从严治党为总抓手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饶丹要求,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聚焦工作开展、责任落实、作风建设、干部队伍建设等情况,严格对照考核内容、考核程序、考核要求,全面开展量化和评比,切实发挥好检查考核查问题、补短板、促落实的作用。要牢固树立“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抓不好党风廉政建设是渎职”的理念,切实把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逐级落实、逐层压紧压实。要紧盯重要时间节点,从具体问题抓起,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以作风大转变推动各项工作有效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以考促改,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从政环境。

  会上,西平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进行了个人述责述廉,其他班子成员进行书面述责述廉。西平街道全体班子成员,中心(站、所)负责人、社区党总支书记等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