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要闻动态

沾益要闻

沾益区与中铝国际云南铝应用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8-17 10:57 来源: 作者:超级管理员 浏览次数:27886

  8月13日,沾益区与中铝国际云南铝应用工程有限公司举行发展座谈会,双方围绕项目合作、要素保障、市场开拓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并就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问题解决,实现共赢发展等达成共识。

  区委书记胡选坤对企业入驻以来为沾益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中铝国际铝应用工程有限公司作为绿色建设解决方案的供应商,深耕绿色城市和绿色建筑领域,持续推进铝材应用的产业化,这与沾益建设绿色先进制造业示范区的发展定位高度契合。双方应进一步加强铝合金产品在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领域应用方面的深入合作,为推动落实好省委省政府大力发展绿色铝精深加工产业决策部署,建设珠江源大城市铝应用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沾益也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见效。

  区委副书记、区长饶丹表示,沾益作为曲靖重要的绿色水电铝工业基地,工业基础扎实、产业配套良好,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开展合作,推动双方合作共赢再上新台阶。沾益将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曲靖现场办公会精神,围绕沾益工业园区产业定位,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用好用活现有资源,全力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将加大统筹协调力度,在城市建设、乡村振兴、交通建设、人才战略等领域,遵循依法依规、公开透明原则,寻求更多合作,支持企业做大做强。

  中铝国际云南铝应用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公司自入驻沾益以来,得到了沾益区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为企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今后将紧密结合沾益实际和需求,充分发挥公司的技术、研发、制造优势,与沾益区共同努力,加快铝产品示范应用及市场推广,并积极参与到沾益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全力支持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程万军,区直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