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中央环保督察 组交办X2YN202104220005 举报件办结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12-09 17:17 来源:沾益区农业农村局 作者:沾益区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10891

受理编号X2YN202104220005

投诉人反映牛栏江沿岸存在直排牲畜养殖粪污和丢弃垃圾、动物尸体入河情况,沾益、会泽流域尤为严重。举报人建议:1、坚决制止或取缔围河经营、围河造田活动;2、河段内各村民小组成立监督巡查小组,禁止丢弃垃圾、动物尸体入河行为。

调查核实情况沾益区境内牛栏江段长62.5公里,不存在牲畜养殖粪污直排牛栏江的情况,未发现有动物尸体入河情况,未发现围河经营、围河造田情况。但境内牛栏江少数江段沿岸及江面有少许生活垃圾。

整改措施立即组织人员对牛栏江沿岸及江面的少许垃圾进行清理。

整改完成情况针对牛栏江流域沾益段少数江段沿岸及江面有零星生活垃圾的问题,已组织人员于4月23日全部清理完毕,沾益区按照河长制管理要求加强监管。

 

2021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