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曲靖市沾益区关于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举报D2YN202104150011问题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23 17:50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2145

2021年4月16日,沾益区收到曲靖市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编号为D2YN202104150011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沾益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班开展核实处理。现将调查核实及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经核查,反映的曲靖市沾益区的城市生活污水经管道排入西平北路与玉林西路交叉路口附近排洪沟(宽约2-3米),导致排洪沟堵塞,臭味扰民的问题属实。因电路故障,污水提升泵近期停止运转,导致污水溢流至西平北路与玉林西路交叉路口附近排洪沟;此外,排洪沟起点下游80米处正在进行开挖作业,部分土体坍塌落入沟内,造成溢流污水在沟内囤积,产生轻度异味。4月16日,污水提升泵站维修完毕,运转正常。4月20日排洪沟全段281米已全部清淤疏通完成。目前正在进行排洪沟沿线截污干管施工图设计,4月23日施工单位已进场安装施工场地围挡。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