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曲靖市沾益区关于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 交办信访举报D2YN202104110014问题 办理情况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19 15: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2657

2021年4月12日,沾益区收到曲靖市环境保护督察领导小组办公室转办编号为D2YN202104110014的群众信访举报问题,沾益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专班开展核实处理。现将调查核实及办理情况公示如下:

经核查,反映的曲靖市沾益区白水镇原党委书记李某某非法侵占300余亩山林开采马牙石,并在林中修建道路用于运输牙马石的问题不属实。信访举报件指向的马牙石场为沾益白水盛达采石场,2018年6月该采石场因超审批范围违法占用林地被曲靖市森林公安局沾益分局立案侦查,2019年9月沾益区人民法院依法判处沾益白水盛达采石场法人陈某某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二年,并处罚金。2019年10月该采石场破坏的林地已收回。自2018年以来,该采石场没有开采过马牙石。截至目前,未发现新增违法行为,植被恢复情况较好。沾益区白水镇原党委书记李某某相关问题已于2018年由市纪委监察委按照干管权限进行核实,举报内容不属实。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

                                                                                                                             2021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