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专题专栏

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

曲靖市办理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投诉举报案件办结情况通报(四)

发布时间:2021-04-18 08:45 来源:曲靖市生态环境局 作者: 浏览次数:12272

    4月10日,中央第八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云南省交办第四批群众举报投诉生态环境问题,其中:曲靖市11件。曲靖市人民政府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收到的交办件分别转由涉及的有关县(市、区)人民政府负责办理。

  按照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信息公开有关要求,现将曲靖市第四批11件群众投诉举报案件办理情况向社会公布。按照办结情况,其中:已办结7件,阶段性办结3件,未办结1件;按照调查核实情况,其中:基本属实2件,部分属实9件,对查证属实(含基本属实和部分属实)的11件已依法依规对涉事对象进行调查处理。

  交办投诉举报案件办理具体情况在曲靖市人民政府网站


    附:群众信访举报转办和边督边改公开情况一览表(第四批).xlsx



 

曲靖市迎接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领导小组
2021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