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普法强基】沾益区播乐乡普法宣讲进村组 以点带面补短板

发布时间:2023-05-22 09:02 来源:播乐乡 作者:播乐乡 浏览次数:4903

为深入落实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不断增强农村基层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近日,播乐乡在水田村委会开展普法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内容紧扣近期开展的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防范网络电信诈骗等一系列活动,通过经典案例分析,用身边的人说身边的事,对与村民日常生活联系紧密的涉法涉诉问题深入细化宣讲。此次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各类法治宣传资料100余份,现场互动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人次。

下一步,播乐乡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区委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各项工作要求,常态化针对性开展系列普法宣传活动,以点带面促进普法强基行动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