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德泽:德泽乡联合靖兴集团公司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0 17:18 来源:德泽乡 作者:德泽乡 浏览次数:512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学习党章,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提升基层党员队伍的先锋性,3月18日,德泽乡联合靖兴药业集团有限公司开展主题党建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磨砺党心民心,牢记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新村植树,为绿美德泽建设添砖加瓦;徒步2公里参观新村,感受美好生态环境给人带来的欢乐感、幸福感和获得感;听德泽特色民歌《家乡谣》,看德泽宣传片《山水画廊》,体会民族融合、移风易俗;品尝德泽特色美食,黑山羊香、土鸡蛋纯、洋芋甜、蚕豆鲜、红薯小,感受生活的美好以及粮食的来之不易,牢记“盛在碗里的,一个饭粒都不能丢了”。

  在德泽大坝上,聆听大坝介绍,“牛栏江—滇池补水工程是目前全省首件同获‘鲁班奖’‘大禹奖’‘国优金奖’‘詹天佑奖’4项国家级奖项的水利工程,实现生态补水、城市应急供水和防洪等功能目标,充分发挥工程的综合效益”。在大坝下,牛栏江边,志愿者们开展牛栏江母亲河沿岸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

  在德庄庄园,开展院坝活动。德泽乡党委书记介绍德泽,宣传德泽,践行“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光荣使命。靖兴集团公司综合党支部、天志律师事务所律师开展普法“普法强基补短板 法治宣传惠民生”联合主题党日活动。随后,德泽乡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讲党的政策实践活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宣讲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磨砺德泽乡党员干部的服务能力,提升农旅融合发展示范乡、高品质温泉康养小镇的建设进度,一点一滴的努力,必将汇聚成德泽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