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花山街道兴源社区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2 09:17 来源:花山街道 作者: 浏览次数:3469

为进一步弘扬春节文化,营造喜庆、健康、祥和的节日氛围,近日,沾益区花山街道兴源社区联合辖区曲煤焦化公司积极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迎新春送春联主题活动,通过送春联、送福字的形式将新春的祝福提前送到居民身边。

  活动现场,飘满墨香,书法老师饱含创作热情,挥毫泼墨,为社区居民送上兔年新春的第一份最美好的祝福。“五湖四海皆春色  万水千尽得辉”、“喜居宝地千年旺  福照家万事兴”......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副副充满祝福的联语在书法老师的妙笔下熠熠生辉,火红的对联,既是对即将过去的一年最美好的总结,同时也是对来年发展最好的期盼。到上午12时,现场共计发放春联200余幅,针对部分困难家庭和残疾人,社区工作人员亲自将带着喜庆气息的对联一一送到他们手中,把温暖以及关爱送到他们家中,送到他们心里。

  此次活动,以居民喜闻乐见的方式弘扬了中华传统文化,践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主题,既加强了社区与辖区居民之间的交流互动,又融洽了干群关系,有效提升了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