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白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3-01-11 17:10 来源:白水镇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5118

12月23日,沾益区白水镇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对全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镇党政班子成员、中心(站所)负责人及村(社区)党总支书记参加会议。

  宣讲会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的二十大的主要成果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结合白水镇工作实际,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深入的宣讲。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镇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区工作要求以及镇党委政府工作安排结合起来,与白水镇具体工作结合起来,精心谋划部署,拿出务实举措,狠抓工作落实,用实实在在的工作实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成效,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白水镇落细落实落到位。

  会议要求,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坚持领导带头、党员带头,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落实。要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班子成员到承包村(社区)、分管中心(站所)党支部开展二十大宣讲。二是党总支(支部)覆盖学。各党支部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认认真真学原文、悟原理,确保党员全覆盖。三是非公企业宣讲学。非公党支部要采取多形式、立体化的方式前往辖区内企业开展面对面、互动式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宣讲,激发大家的学习参与度和积极性,注重用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讲清楚、讲明白、讲透彻。

通讯员 张咏姣

审核 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