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勇担社会责任 多家爱心企业向西平街道捐赠抗疫物资

发布时间:2022-11-24 17:24 来源:沾益区西平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6009

微信图片_20221124172704.jpg

面对当前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多家爱心企业和爱心团队纷纷慷慨解囊,向西平街道捐赠物资,用实际行动彰显责任担当,齐心协力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

11月22日上午,满载爱心物资的大货车停在西平街道光华社区磷肥厂生活区内,在做好个人防护和消杀工作的前提下,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井然有序地将一棵棵白菜从车上卸下,周边群众有序排队前来领菜。据了解,这批共计约14吨的大白菜分别由云南绿冠科技有限公司、曲靖市恒塬祎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明信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沾益区国奎劳务派遣有限公司捐赠、牵手志愿者协会捐赠,当天送到了西平街道光华社区、滨江社区、文艺社区居民手中。

22日当天,沾益区航睿幼儿园为西平街道疫情防控值守卡点送来了50件矿泉水和30件方便面,为24小时值守在卡点的工作人员送来了温暖和力量。

爱心企业和爱心团队的捐赠体现了社会各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助力疫情防控的家国情怀,为合力战胜新冠疫情贡献了强大的社会正能量。


通讯员 杨佳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