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16 16:10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5260

近日,德泽乡开展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保持战略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不移走好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乡党政班子、各中心(站所)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大家聚焦本次学习主题认真开展了自学。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相关重要论述,相关分管领导及中心(站所)围绕工作实际先后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全乡干部职工要真正站在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来认识和对待生态文明建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努力在推动实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上解决更多问题、实现更大突破;要统筹抓好生态系统保护和环境污染防治,全面提升生态环境质量和稳定性;要坚定生态优先的政治导向和价值追求,持续提高生态环境质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要坚持把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对云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忠诚履职、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引,常学不怠、常抓不懈,扎实有效做好德泽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为筑牢牛栏江生态安全屏障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