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9-30 23:20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364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推动各级领导干部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警、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近日,德泽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六次集中学习,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学习研讨。乡党政班子、各中心(站所)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乡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认真研读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会上,部分领导干部分别围绕学习专题,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或书面交流。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要周密组织实施,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摆到重要位置,作为持续深化政治机关意识教育、对党忠诚教育的重要载体。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大家要加强履职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履行好代表职责的思想自觉和政治自觉,为大会圆满成功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强调,要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学深悟透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为民造福作为最重要的政绩,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关心的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社保、食品安全、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实际问题,在加快发展中补齐民生领域短板,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新期待。要学深悟透统筹发展和安全的重要要求,强化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领域,坚持关口前移,有效防范化解各领域风险隐患,切实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