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区花山街道积极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10:50 来源:花山街道办事处 作者: 浏览次数:4365

  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以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面貌迎接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近日,沾益区花山街道组织各社区,中心(站、所)积极开展迎国庆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

  活动中,由街道、社区、站所全体干部职工组成的队伍,分布到各自包保责任区开展活动,对责任片区进行地毯式清扫。大家拿起铁锹、扫帚对垃圾、杂草、乱石、废弃物等进行清理。在大扫除活动中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齐心协力彻底清理每一条道路街巷,不留卫生死角。同时向群众倡导创建国家卫生乡镇、“社交距离、勤于洗手、分餐公筷、革除陋习、科学健身、控烟限酒”健康文明生活新风尚,提升广大群众健康文明意识。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带动下,部分群众居民积极行动起来,主动清扫房前屋后垃圾,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形成环境卫生“人人参与、家家维护”良好局面,为打造家园环境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出动110余人,共清理垃圾121吨,集镇面貌焕然一新,打造了干净、整洁的环境,营造了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接下来,花山街道将持续开展大扫除活动,并宣传带动广大人民群众主动参与到爱国卫生专项行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