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播乐乡举行“庆国庆 喜迎二十大”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2-10-05 14:47 来源:沾益区播乐乡 作者: 浏览次数:6032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3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提升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1日上午,播乐乡组织干部职工在乡政府院内举行升国旗仪式。

早上8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国旗肃立致敬,高唱国歌,表达着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美好祝愿,鲜艳夺目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政府大院上空迎风飘扬,现场气氛庄重而热烈。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升旗仪式,接受了一场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了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责任感,今后的工作中将立足本职岗位,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旗帜是奋斗的方向,歌声是奋进的号角,脚下是奋发的起点。播乐乡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精神力量,以更强的政治担当、更优良的工作作风、更饱满的工作热情,在新时代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