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白水:白水镇筑牢防溺水安全防护网

发布时间:2022-08-01 16:32 来源:白水镇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6011


       白水镇为避免水域环境发生溺水事故,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全面筑牢安全防护网,在水库、塘坝、河道设置了安全警示标语、标牌;水库安排专人值守阻止人员下水游泳;在水库、塘坝和河道设置了救生衣、救生圈和救生竹竿等救生用品;白水镇中心学校与家长签定了安全承诺书,向每个学生下发了暑假安全告知书,并要求学生家长在班级群里每日报告安全情况。

       白水镇党委政府为督促抓好防溺水工作,派出中心学校老师和水务所工作人员联合到各村委会开展防溺水工作宣传,现场调查白水镇水库、塘坝、河道和天然水域是否有游泳现象,向水域周边群众宣传安全知识,发动群众参与防溺水工作,并与各村委会研判和改进防溺水工作,杜绝安全隐患。白水镇防溺水工作有效保护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通讯员:彭文礼   审核:张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