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播乐乡开展防范于未“燃”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全面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发布时间:2022-06-23 09:41 来源:播乐乡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6067

为进一步加强播乐乡安全生产及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升干部职工的消防知识和消防技能,播乐乡邀请了具有消防应急安全培训资质的老师,开展消防知识培训与消防技能实操相结合的培训课程。

在理论学习过程中,老师围绕新消防法律法规、消防应急技能、车辆火灾预防和自救、办公室家庭日常防火进行宣传培训,并结合近年来的火灾案例让全体受训人员深刻认识到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加深对消防安全和消防救援的知识理解。

在理论学习结束后,老师向大家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让现场培训人员进行实际操作和掌握。

本次培训增强了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进一步掌握了消防器材的使用和消防疏散要领,对于全面落实消防安全责任、保障安全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播乐乡将充分重视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一步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不断强化学习,广泛开展各类安全宣传培训,规范操作。进一步排查隐患,并对排查出的问题及时整改,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为播乐乡各项工作顺利推进提供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