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开展“戏曲进乡村”活动 助力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发布时间:2022-06-23 08:35 来源:播乐乡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6582

为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展现新时代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沾益区文化和旅游局联合播乐乡开展“戏曲进乡村”活动,为群众送去丰富的精神食粮。

演出活动现场,一个个精彩的歌舞和唱跳节目先后登场,演出内容精彩纷呈,巧妙地融入了理论宣讲、政策法规、文化艺术等内容,对营造文明、健康、欢乐、和谐的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演员们沉稳细腻、技艺精湛的表演赢得了现场群众阵阵掌声,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演出,真是太开心了。”活动现场的观众说。

播乐乡依托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紧紧围绕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工作,积极开展“戏曲进乡村”、“民族团结歌舞大比拼”等活动,充分利用活动的影响力,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魅力,促进民族团结创建,满足了乡里精神文化需求,让广大农民群众充分享受到文化发展的成果。

下一步播乐乡将持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的精神文化“富”起来,努力推动文明创建工作向更广领域、更高水平、更深层次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