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成功举办2022年项目工作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05-11 17:14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4273

       近日,德泽乡成功举办了“2022年项目工作专题培训班”,乡领导班子成员、中心(站所)负责人、各村党总支书记、村委会主任等60余人参加培训,乡党委书记姜泽专主持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邀请了沾益区发展改革局及沾益区项目合作公司技术老师做业务培训,重点围绕相关文件依据、政府投资项目流程管理,结合德泽乡实际指导项目谋划、包装及申报。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了从项目定位、项目谋划到项目申报的每个环节。进一步提高了全乡干部职工对政府投资项目有关规定的认识,加强了政府投资项目管理水平,为全乡推进政府投资项目的有效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指出,此次培训系统地学习了政府投资项目相关业务知识,对工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进行了释疑,意义重大,效果显著,并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部门能继续加强学习,深化项目意识,准确把握政策导向,准确定位匹配项目,抓稳“五个关键点”,“谋”、“争”、“招”、“促”、“保”多点发力,进一步提升德泽乡项目谋划申报质量,推动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