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踔厉奋发 笃行致远!炎方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0 来源:炎方乡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6758

1月20日上午,炎方乡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乡领导班子、各村党总支书记、主任、副书记和各中心(站、所)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就我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并就进一步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炎方乡结合自身实际,坚持守正创新,精心组织实施,党史学习教育氛围浓厚、升温迅速、覆盖全面、实效突出。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乡广大干部群众受到了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得到明显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得到进一步提高,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显著成效。

会议要求,全乡党员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永恒课题、终身课题,建立健全党史学习常态化、长效化机制,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坚定信仰信念、增强历史自信、树牢为民初心;要厚植为民情怀,持续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心用情协调化解群众最迫切、最急需解决的“急难愁盼”问题,做到工作务实、过程扎实,还要确保结果真实,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事的强大动力;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和落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区第三次党代会和区委三届二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社会治理、森林防火等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确保社会和谐稳定,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