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6 09:53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3784

        11月27日,德泽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1年第十一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干部、中心(站所)干部职工、各村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副主任、监委会主任80余人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宝贵经验、精神财富》《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乡党委副书记领学了《数字解读六中全会精神》,要求与会人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部分干部职工做了交流发言。会议要求,全乡干部职工要牢牢把握六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学深悟透、把准方向,确保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细、落实;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科学筹划部署,严密组织实施。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精细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全会精神热潮。认真组织学习培训,班子成员要带头领学促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各总支(支部)要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活动;要全面对标、全力落实,扎实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打好年底攻坚战,及时解决各类制约难题,深入推进项目施工、招商引资等任务,进一步稳增长、提增量、扩总量;要统筹发展与安全。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全力维护社会安全稳定,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德泽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