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德泽乡召开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23 21:20 来源:德泽乡 作者: 浏览次数:5079

  为贯彻落实市第五次道路交通安全工作会议暨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为全乡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保障。11月22日,德泽乡召开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动员部署大会。乡党政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干部职工、派出所交通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陆良三岔河“11.14”事故情况,宣读了《曲靖市沾益区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方案》,会议指出,道路交通安全“百日攻坚”行动是省市区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应对当前道路交通安全严峻形势的重大举措。全乡上下要深入领会安排部署要求精神,深化认识,高度重视,扎实开展攻坚行动,全面排查安全问题隐患,严防较特大交通事故的发生,为全乡人民群众平安出行营造良好环境;要以此次攻坚行动为契机,主动查找交通安全管理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强化整改提升,切实解决一批长期存在的交通安全顽疾,进一步夯实德泽交通安全基础。

  会议强调,要全面排查源头风险隐患、全面加强路面安全管控、全面营造安全宣传教育氛围、全面做好恶劣天气应急处置工作,紧盯工作重点难点,强化协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确保各项道路交通安全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责任落实和督促指导,对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采取面对面交办、跟踪督办、限时清零、复核检查等方式,确保问题查不清不放过、问题不整改不放过;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推进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切实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确保“百日攻坚”行动取得圆满成功,向人民提交一份满意答卷,营造平安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