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沾益炎方:我为群众办实事 上门办证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1-11-24 17:32 来源:炎方乡人民政府 作者: 浏览次数:5344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炎方市场监管所“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实践载体,围绕群众“急难愁盼”问题,组织工作人员深入群众办理营业执照,在上门服务中践行初心使命,彰显责任担当。

为更好培育壮大市场主体,推动我乡经济高质量,炎方市场监管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与发展经济工作相结合,针对部分经营户距离远、天气冷、业务办理不便的情况,创新服务举措,转变工作作风,组织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主动联系经营户,上门入户为其办理营业执照。每到一处,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审核了商户们提供的相关材料后,立即制作了营业执照,当场交到了商户们的手中同时,工作人员还积极为前来咨询、办理营业执照的业户介绍相关的业务办理流程,并耐心为大家答疑解惑,让群众不出家门也能享受办证服务,真正实现了办事群众“零跑腿”,部门服务“零距离”,切实增强了炎方群众的获得感与幸福感。据悉,本次上门办证服务共办理注册种植、养殖、副食零售等个体工商营业执照共计124户,炎方乡市场监管所高效便民的举措、热情负责的态度,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提供上门办证服务是炎方市场监管所认真履职、为民服务的重要表现,也是乡党委将学党史、悟思想的丰硕成果转化为办实事的生动实践,下一步,炎方乡市场监管所将立足群众需求,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服务举措,为群众打通服务的“一公里”,用心、用情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题,不断增强炎方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