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要闻动态

乡镇信息

播乐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暨民兵整组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6 11:2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8478

 

       2019424日播乐乡召开2019年征兵工作暨民兵整组工作会议,乡班子领导、中心站所长、各村总支书记、主任、监委会主任、民兵营长等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区2019年征兵工作暨民兵整组工作会议精神,对乡2018年武装工作做了总结和肯定,并2019征兵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各村委会和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今年的征兵任务,抓好工作落实。各村委会要加强宣传工作,层层宣传,到村到组到人;要统一思想,加强认识,将征兵工作提高到政治任务的高度来抓,亲自安排、亲自落实;要摸清底数,核准信息,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大学生应征报名工作;要明确责任,突出重点,对民兵整组工作,在真抓实干上下功夫,在探索创新上下功夫、在转型发展上下功夫,端正工作作风,严肃民兵整组工作,确保民兵整组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