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珠江源风景区迎今冬首场降雪

发布时间:2022-12-29 14:45 来源:沾益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作者: 浏览次数:13625

12月28日, 云南曲靖沾益珠江源风景区迎来了今年冬季的首场降雪,在皑皑白雪装饰下,琼枝玉叶,银装素裏,美不胜收。

在沾益珠江源风景区,天地之间浑然一色,皑皑白雪与湖水交相辉映,树枝上挂满雾凇,雾绕林海,山峦叠嶂,宛若人间仙境,一派瑞雪兆丰年的喜 人景象。初冬的第一场雪也吸引了众多游客登山赏雪,拍照留念,感受大自然的美。

IMG_9798.JPGIMG_9792.JPGIMG_9784.JPG

近年来,沾益区坚定不移实施生态立区发展战略,珠江源风景区的森林覆盖面积达到了98%以上,风景区绚丽而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丰富的物质文化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让“珠江源头生态沾益’的绿色名片越来越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