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区召开2019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建筑市场质量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8 09:17 来源:区住建局 作者: 浏览次数:66793

近日,沾益区召开2019年住建系统安全生产工作、建筑市场质量工作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区住建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属建筑施工企业、各在建工程项目部、工业园区、区属燃气企业、房地产开发企业以及物业管理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就做好安全生产、建筑市场质量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全面抓好安全生产工作,为各住宅小区营造一个安全、清洁、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要加大对建设领域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排查力度,积极整改治理安全生产工作隐患,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制度,不断强化监管职责,确保安全责任落实到人。

就做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升思想认识,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积极主动配合开展建设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要认真组织员工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的再学习,做好行业内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宣传,建立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学习台帐;要加大线索摸排,认真排查行业内部是否存在强揽工程、恶意竞标、强买强卖、恶意拖欠农民工工资等现象,积极举报黑恶犯罪线索。

会上,区住建局房管处、建管处、质安站分别就相关工作作了安排;建设单位、施工单位代表分别与住建局签订了2019年建筑施工安全生产目标管理责任书、贯彻落实《曲靖市建设工程施工现场管理条例》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