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专题专栏

扫黑除恶

沾益区文旅局学习反有组织犯罪法 促进扫黑除恶常态化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2-04-25 10:44 来源:区文旅局 作者:执法队 浏览次数:23703

为加强《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宣传学习,425,沾益区文旅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会上对该法进行详细的学习,并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应知应会测试,此次考试共60余人参赛,合格率100%,通过考试激发大家学习热情,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和扫黑除恶工作入脑入心。

同时,区文旅局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列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内容,并要求局扫黑办牵头制定宣传方案,对学习宣传进行统筹安排,全面推进,强化督促指导,做到全覆盖要求各文化市场经营单位和景区要结合扫黑除恶工作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学习,加强日常排查,确保文旅业规范、平安、高效运营。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活动,大家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的重要性有了深刻认识,有效提升了文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反有组织犯罪意识。

撰稿 卢波  编审 顾国早  审核 唐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