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建议提案办理 人大代表建议

政府信息公开

人大代表建议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第2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发布时间:2023-03-21 11:01 来源:区政府办 作者: 浏览次数:9715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关于区届人大次会议21号建议办理情况的答复

 

韩直卫等2名代表:

你们提出《关于建设龙华街道龙兴社区辖区内沾潦公路段的建议》,交由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办理,经认真研究,现复如下:

沾益区人民政府将通过沾潦路改造项目南盘江综合治理项目对沾潦公路沾益段进行改造提升,包含建设道路工程、绿化景观工程、公共服务设施工程等。待项目完成,从沾益太平桥至曲胜高速公路桥段(长约2.8公里)将取消原沾潦线所在河堤的机动车通行功能,与南盘江西侧的市政道路(盘江路)功能合并。从曲胜高速公路桥至麒麟区交界段(长约6.3公里)将在河堤上建设6米宽沥青路面和景观绿化。同时,将进一步加大治超治违力度及公路环保保洁力度。

沾益区人民政府已于20223月底全面完成了沾潦公路沾益段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建设,完成波形护栏16960米,道口桩42棵,安装交通标志标牌12块、闪爆灯1套,以确保道路行驶安全,并投入养护资金20余万元进行了维修养护。

下一步,沾益区人民政府将沾潦公路沾益段列入十四五资源路、旅游路项目库,对该路段进行改造提升。

感谢你们对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以上答复,如有不妥,请批评指正。

 

 

 

                       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

                         2022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