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沾益区德泽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2 21:51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9585

  2月1日下午,沾益区德泽乡召开领导班子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德泽乡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王新平,第五督导组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德泽乡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汲取秦光荣案深刻教训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此次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及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

  会上,乡党委书记代表乡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同志聚焦会议主题,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既摆事实讲情况,又进行深刻党性分析,见人见事见思想,达到了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会议要求,班子建设要突出理论武装,在坚定政治站位上下功夫;要突出主责主业,增强责任意识、主动作为意识,在责任落实上下功夫;要突出政治功能,在提升党委组织能力上下功夫;要突出从严从实,强化管理监督,抓牢安全稳固根基,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要强化思维超前意识,做到工作有前瞻性、规划性,见事早、反应快;要不断提高业务工作能力与工作需求相适应的能力,坚决杜绝拖拉、等靠要思想意识。

  德泽乡表态,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提高认识上着眼,在问题整改上发力,在健全机制上立足,在工作落实上出招,在促进发展上问效。以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凝心聚力,实干担当,为推进德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突破,建成德泽温泉旅游集镇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