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德泽乡人大主席团组织区、乡人大代表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0-12-03 14:3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4183

为密切代表与选区人民群众的联系,广泛听取人民群众意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关切,更好地发挥代表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根据《曲靖市沾益区德泽乡人大主席团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德泽乡人大主席团于12月2日组织德泽乡区人大代表,并邀请部分乡人大代表一同开展会前视察活动。
代表们先后视察了农村人居环境示范点建设情况、“一水两污”工程建设情况、德泽乡第一幼儿园建设情况、热水温泉改扩建工程建设情况、卫生院综合门诊楼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乡中心学校关于教育综合改革工作的情况报告、德泽派出所关于2020年工作开展的情况报告,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查看的方式详细了解德泽乡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完善基础设施、保障和改善民生、维护社会治安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通过视察,代表们纷纷对德泽乡的发展变化亮点点赞,积极为德泽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履职能力和水平,充分发挥好代表们的桥梁和纽带作用,进一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广泛开展调查研究,结合实际提出代表建议,更好地体现群众心声,维护群众利益,努力为“七彩德泽、山水画廊、温泉小镇”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视察结束后还对代表进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