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区教师节慰问组第十一组到德泽乡走访慰问

发布时间:2020-09-09 10:28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46375

9月8日,在第36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区教师节慰问组第十一组到德泽乡走访优秀教师、边远地区教职工、困难教职工,并送上诚挚的慰问。区教体局、德泽乡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慰问组一行先后到德泽中学、德泽小学、老官营小学、米支嘎小学、小柳树小学、炭山小学走访,每到一所学校慰问组代表区委区政府送上了节日的问候。
“感谢区委区政府对我们乡村教师的关心,我将再接再厉,继续扎根乡村,为家乡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边远山区骨干教师荀玉连表达了自己激动的心情。
慰问组通过面对面交谈,向教职工详细了解学校基础设施、教育教学现状、教学环境、师资力量、学生住宿及存在问题等情况,感谢他们为深化教育改革、培养优秀人才付出的心血、智慧和汗水,同时勉励广大教师克服困难,继续发挥教书育人和艰苦奋斗的园丁精神,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提高政治觉悟,提升业务素质,争取在今后的教育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为发展德泽的教育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小柳树小学冯柱贤老师说:“感谢区委政府、教体局、乡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在这所学校任教28年了,我和这里是有感情的,我定不负你们的希望,我们学校成绩一直优秀,会再接再厉让每一名孩子成人、成才,让每一位家长放心、舒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