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30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德泽乡严厉打击非法采石行为

发布时间:2019-02-13 17:05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31219

212日,德泽国土资源所在巡查时,发现1台挖掘机和1台装载机正在小柳树村委会蒙古箐村民小组非法采石,德泽乡立即联合相关部门开展联合执法。

执法人员当即下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责令非法作业人员停止违法采石行为,并对2台作业机械设备进行了拆扣钥匙和电脑主板等处理,并责令违法嫌疑人限期到案接受调查处理。

经初步调查,当事人会泽县上村乡张某在未取得采矿许可证的情况下,使用大型机械设备在德泽乡辖区非法采石,擅自开采矿产资源,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矿产资源法》第三条的规定,属无证开采行为。目前本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下一步工作中,德泽乡将对私挖乱采行为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日常监控巡查,发现一起、严查一起,坚决遏制各类非法违法采矿行为,切实维护生态环境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