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16日 星期二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专题专栏

马上就办

沾益区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业务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18-02-24 09:14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16736

沾益区召开2018年河长制工作业务部署会议

 

一年之季在于春,益州大地春来早。当人们还沉浸在年味中,沾益河长制工作就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召开2018年业务工作部署会议。各乡、镇(街道)河长制工作牵头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7年河长制业务工作,安排部署了2018年河长制各项业务工作。会议要求,要规范管理、使用工作项目金费,保障资金安全高效。各乡、镇(街道)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落实“沾益区第12号总河长令”。健全完善河长制组织体系,落实河湖库渠民间义务监督员和管理巡查、保洁人员,积极吸纳社会群众积极参与河湖库渠管护。大力开展涉水专项执法检查和突出问题整治,加强水行政执法监管,推进水行政执法与监管常态化。扎实开展河长制基础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做好2017年河长制工作归档工作;完成“一河一策”方案编制,加强信息报送,善于发现、提炼、总结河长制工作中的好做法、好经验、好举措。切实加强全民水生态文明教育宣传,提高群众自觉保护河湖库渠思想意识,推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参与、保护水生态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