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魅力沾益 魅力沾益

魅力沾益

魅力沾益

沾益炎方:碧云天黄叶地珠源银杏惹人醉

发布时间:2022-10-26 10:01 来源:炎方乡 作者: 浏览次数:16870


十月末,秋意渐浓,位于沾益区炎方乡来远村的银杏迎来一年中的极美时节,像打翻了调色盘,成片的银杏树叶逐渐被染成金色,形成一条景色绚丽的银杏林

 1.jpg

漫步在银杏大道上,湛蓝的天空下,一排排银杏身披金甲圣衣矗立两旁,像守卫古城的将士,威严庄重。

 2.jpg

小小的银杏叶在树枝间随风摇曳,阳光透过枝叶缝隙洒下斑驳的光影,仿佛昭示着明天的明媚和美好。

3.jpg

银杏黄就是炎方秋天最美的记号,风一过,满地金黄,惊艳世人,让人只看一眼,便明媚了整个世界,不舍离去。

4.jpg

趁着暖阳,闲暇时光来这里寻找秋天最美的色彩,倾听大树的语言,感受珠源第一乡的迷人风光。

5.jpg

通讯员 王蔓 郭鲡贝

审核 王粉吉

编审 王红玲 田梦娜 李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