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沾益区花山街道中心学校“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七个专项行动”

发布时间:2020-11-27 17:40 来源:花山街道中心学校 作者:肖家林胡琼 浏览次数:17453

  11月27日,沾益区花山街道中心学校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大整治,为各学校、幼儿园创设一个整洁优美、健康文明的学习工作校园环境。

 

  排查中,花山街道中心学校组成两个检查小组,从垃圾清理分类、厕所“四净三无两通一明”、洗手设施全配套、食堂6T标准实施、常消毒、倡导健康文明生活“六条新风尚”等方面,对照“七个专项行动”考核细则,对标对表开展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全方位拉网式大排查,梳理出“问题清单”,要求各学校、幼儿园直击“问题”,围绕重点、难点提出整改方案,把“七个专项行动”工作内容具体化细化,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对食堂、餐厅、宿舍、厕所等卫生环境进行大扫除,对校园内外的杂草、垃圾、纸屑、树枝等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就学校规范文明卫生行为、自觉爱护维护校园环境卫生及设施设备规范管理进行倡导。

 

  活动中师生纷纷表示,学校是我们共同的大家庭,只有人人参与爱国卫生、人人爱护校园环境,才能保持校园环境的整洁优美。今后在保持校园环境卫生方面,将主动地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做一个爱护校园环境、爱护公物的有心人,爱护好校园环境,维护好校园秩序。

 

  通过此次大排查大整治,杜绝了形式主义,推动了各学校、幼儿园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蓬勃开展、常态化发展,形成了“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真抓实干”的工作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