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2020年引进教育人才公告

发布时间:2020-06-09 17:22 来源: 作者: 浏览次数:22724

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2020年引进教育

人才公告

 

 

为进一步完善教师招聘工作,加大教育人才引进力度,畅通人才引进渠道,选拔优秀人才进入教师队伍,激发办学活力,为教育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经沾益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同意,面向社会公开引进优秀本科及以上毕业生,现公告如下:
 一、引进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贯彻公开、公平、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引进学校类别、学科及人数
(一)学校: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
(二)类别:高中教师;
(三)学科及人数:语文2人、数学2人、英语2人、物理1人、历史1人、地理1人,共9人。
三、引进对象
引进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见附件1),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见附件2)、师范大学类本科大学(36所,不包含师范类学院,见附件3)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引进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见附件1),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见附件2)毕业的全日制优秀本科毕业生。
 四、引进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3.热爱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品行。

4.身体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有符合岗位要求的文化程度和工作能力,愿为沾益教育事业服务10年以上。
(二)报考人员必须满足下列具体条件
1.引进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见附件1),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见附件2)、师范大学类本科大学(36所,不包含师范类学院,见附件3)毕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引进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见附件1),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见附件2)毕业的全日制优秀本科毕业生。
2.热爱教育事业,责任心强,有奉献精神,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违纪违规违法现象,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3.具有高级中学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教师资格证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须相同或相近。
4.本科学历报考人员年龄在30周岁(1990年6月15日以后出生)以下;硕士学历报考人员年龄在35周岁(1985年6月15日以后出生)以下;博士学历报考人员年龄在40周岁(1980年6月15日以后出生)以下。

(三)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
3.在以往公务员招录考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4.聘用时仍未取得毕业证及引进岗位所需其他证书的人员。
5.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
 五、引进方式
(一)发布公告
通过曲靖市沾益区人民政府网站教育服务专栏(
)及相关高校就业信息网等网站(以下称规定网站)和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微信公众号向社会公布。
(二)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采取现场报名方式进行,不收取报名费。
        时间:2020年6月15日至6月17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
        电话:0874—3036999,联系人:陈老师、周老师。
2.名时进行现场资格审核,考生须携带本人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片5张、《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2020年教育人才引进报名表》(见附件4)、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证(户口本)、教师资格证、毕业证、学位证、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籍在线认证报告》、获奖证书等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2020年应届毕业生,学校还未颁发毕业证、学位证的,可暂不提供原件,但须按要求提供就读学校出具的学历、学位及学历性质证明。已通过教师资格考试但尚未认证的,须提供教师资格考试合格证。
填写报名表信息必须真实准确,如有虚假、隐瞒或证书、证明材料与报名、引进条件不符的,在引才各环节中一经发现,取消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录(聘)用等资格。
3.本科毕业生须参加笔试和面试,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免笔试,只参加面试。
4.报名及资格审核递交的复印件不予退回,报名成功的考生在一定范围内公告。
(三)领取准考证
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考生,2020年6月19日上午9:00—11:00,下午14:30—17:00到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行政楼4楼校办公室领取准考证。
(四)笔试(笔试成绩100分)
1.笔试时间:详见准考证。
2.笔试地点:详见准考证。
3.考生凭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参加笔试。
4.笔试由沾益区教体局委托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组织实施,笔试以闭卷方式进行,不指定参考用书。
5.笔试结束后统一阅卷评分,考生笔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公告。 笔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控制线为60分,大于等于60分的进入面试。笔试成绩不带入面试。
(五)面试(面试成绩100分)
1.面试时间: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地点:面试地点另行通知。
3.面试方式:面试采取以分学科讲课的方式进行,重点考察教育教学能力。
4.面试成绩总分为100分,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面试成绩最低合格分数控制线为70分。若面试成绩相同的,则由沾益区教体局委托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开展第二次面试。
5.面试由沾益区教体局委托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组织实施。面试考官由学校聘请一线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学名师或从事组织(人事)工作3年以上人员组成。
6.面试全过程录音、录像,并与有关资料一同存档。
7.面试结束后,面试成绩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六)确定体检考察人员
根据面试成绩高低确定体检考察人员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
(七)体检、考察
沾益区教体局将组织用人单位拟对初步引进人选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相关规定执行。体检须开展吸毒人员的排查。体检由主管部门组织用人单位到区级及以上具有体检资质的综合性医院进行(孕产妇在孕产期可以申请延期体检),体检时间另行通知,体检结果须附胸片及结论。对体检结论有疑问时,应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申请,由主管部门组织用人单位进行一次性复检,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费用由参检人员自行承担。
考察由主管部门组织用人单位对拟引进人员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
(八)公示
体检考察合格的初步人选名单在规定网站公示5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
(九)办理录(聘)用手续
沾益区教体局将公示无异议的初步引进人选报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定,并会同区人社局、区委编办报曲靖市委组织部、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核准后,签订就业协议。按照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核准意见报市人社局办理录(聘)用手续,其人事关系安置在曲靖市沾益区湖滨中学。在办理录(聘)用手续前,对没有按时取得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等相应证书的,取消录(聘)用资格。
资格审查贯穿引进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应聘人员如存在弄虚作假行为,或者以不正当手段通过应聘的,取消录(聘)用资格。整个工作过程中,严格执行相关监督和回避规定。
六、注意事项
(一)正式办理录(聘)用手续前,须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和教师资格证。
(二)本方案由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人才引进工作领导小组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人事科 0874―3036999;
监督电话:沾益区纪委驻区教体局纪检组  0874―3160675

 

附件:附件1一流大学建设高校42所名单 .doc

       附件2 一流学科建设高校95所名单.doc

       附件3 师范类本科大学(不包含师范类学院)36所名单.doc

       附件4曲靖一中沾益清源学校教育人才引进报名表.doc

                                                 

                     曲靖市沾益区教育体育局

                      2020年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