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云南省人民政府曲靖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登录繁体中文支持IPv6

无障碍浏览长者模式

当前位置: 首页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专题专栏

教育服务

市检查组到沾益区第五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13 09:27 来源:沾益区第五中学 作者:尹卫星 浏览次数:17849

        4月9日,市检查组到沾益区第五中学检查指导开学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沾益区第五中学教学楼、宿舍、餐厅、心理咨询室、监控室,随机抽查了两个班学生参与问卷调查,详细了解学校走读生管理、学生排队就餐、青少年思想动态、监控全覆盖及疫情防控工作。疫情期间,沾益区第五中学始终把“师生健康放在第一位”,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防控责任,为如期返校的九年学生制订详实防控方案,明确职责分工,严格执行学生错峰往返校、错峰就餐,杜绝学生“扎堆”;严格体温检测,发现高于规定温度立即送隔离室;成立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及时处理突发事件;准时开放心理健康室,及时解决个别学生思想动态。

       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情况汇报,市检查组对沾益区第五中学开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沾益区第五中学持续采取有效措施,落实相关责任,一手抓防控,一手抓教学,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要坚决杜绝任何麻痹松懈思想,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落实人员,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全力维护学校师生健康,确保正常教育教学秩序。